学校召开迎接省高校法治工作评估准备会

2021年05月06日 20 : 52 : 50 作者:贾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审核:唐文焱 终审:新闻中心

1620305528595313.jpg

4月30日上午,学校迎接省高校法治工作评估准备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法律顾问、法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唐文焱主持。

会上,唐文焱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严实工作,通过测评查漏补缺,以评促建,按时提交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并通过自评提炼出学校法治工作亮点,总结经验。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从工作要求、测评指标分解、自评报告撰写、调查问卷使用等四个方面对《高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法治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法治评估工作很有必要,本次会议以会代训,有助于大家明确法治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律意识。

张海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依法治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强调,法治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整体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联络,对测评指标内容进行梳理、完善,务求高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内容落实落细,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通过评估提高学校法治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