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4日 10 : 47 : 46 作者:许勇 来源: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 审核:赵建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校医院及相关参会单位就业务领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研究了校门管理、人员排查、社区管控、隔离留观、物资准备、人员准备等防控措施。

李向成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校各单位应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必要防控措施,实施精准防控。一是要坚持属地化管理,按各级安排部署做好防范应对,并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二是要准确掌握各种信息,及时摸排师生行程变化情况,并主动关心爱护留观师生。三是要加强门岗管理、聚集活动管理,从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各个环节全面做好应对措施。

3日晚,受学校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从履职尽责、精准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