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11月10日 20 : 31 : 18 作者:杨文斌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长汪明义分别到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亲切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指导学校防疫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成龙校区,李向成先后走访了第一教学楼、校医院、西晖门等工作场所,慰问了后勤、学工、保卫等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他对防疫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李向成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阻断疫情传播,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的校园环境,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

在狮子山校区,汪明义看望慰问了南大门保卫人员和第二办公区学工系统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汪明义表示,南大门是疫情期间学校主要的人员进出通道,防疫任务繁重。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叮嘱大家在工作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他要求学工系统要确保疫情期间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同时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

1636547330679496.jpg

1636547330865209.jpg

1636547330427321.jpg

1636547331621271.jpg

1636547330810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