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03日 11 : 24 : 45 作者:杨文斌 李铃茜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新闻中心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主持。

1638501829858675.jpg

会上,汪春阳对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他首先解读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通报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等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基层党建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校党政办主任康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作了通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把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的理念贯穿始终,找准痛点、突破重点、解决难点;综合考量、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办好办成、办精办实、办到心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

黄钢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推进会精神,统筹落实各项工作;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对标推进年度重点任务。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希望各单位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通知,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把握重点,带头宣讲;全面覆盖,深学深悟。各单位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如期兑现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