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2022年05月19日 22 : 12 : 13 作者:黄娇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新闻中心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会议,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滕文浩主持。

1652969503950832.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建军和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杨诚通报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情况,布置近期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通报列席旁听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媒体聚合平台填报等有关情况,安排布置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传达关于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的有关安排;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若凡布置关于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有关事项;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毛张燕通报廉洁文化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布置学校纪委队伍建设工作安排,通报了相关案例;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通报巡察工作情况,布置推进学校大监督工作的有关事项;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布置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事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处)长李海布置校园安全工作。

李向成在讲话中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高度重视去做,毫不放松地抓,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二要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要把党建工作当成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为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站在对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度,做好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滕文浩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首先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再做精细化精益化发展;各单位要敢于直面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归纳梳理、找出病因,狠抓整改落实,不能敷衍应付。他希望各单位学习领会到位,思考谋划到位,落实执行到位,最后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