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

2024年03月23日 10 : 16 : 32 作者:宋文文 来源:党委统战部 审核:唐文焱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20日,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4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学期工作联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文涛出席会议,学校七个民主党派、三个统战团体以及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梁横江主持。

171116015086932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文焱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聚焦服务城乡融合发展主题,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建设;聚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主题,用好“112N”统战工作矩阵,扎实推进“一党派一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贡献度。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围绕本年度工作发言,并纷纷表示将带领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自觉扛起“两个聚焦”“两个助力”重任,以更加奋发的精神面貌,更加有为的工作实绩,持续贡献参政党和统战团体力量。

蒋文涛对过去一年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对今年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各党派和团体坚持“四心”,即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个人发展与党派、团体事业发展相融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相融合,自觉对标国家战略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拓宽思路、拓展合作渠道、发挥科研优势,在服务“国之大者”“省之要计”“校之要事”中汇智聚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