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2024年03月27日 16 : 27 : 58 作者:戴梓涵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职代会、教代会负责人,在校的省、市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各类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勇主持。

1711527994268987.jpg

郭勇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过去一年,学校领导班子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四个以学”长效机制,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为重要牵引,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党管人才,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氛围;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校内巡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能,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特色学院、特色平台建设成效显著,社会服务更加有力,对外交流合作更加深化,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他表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劲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学校发展和各方面工作的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中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校党委书记郭勇,校长汪明义,校党委副书记张海东,副校长郭朝辉、何诣然、蒋文涛分别进行现场述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按照有关要求作书面述职。

在听取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