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4年10月29日 19 : 50 : 02 作者:齐寒 刘小龙 李欣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杨杰 终审:新闻中心

  10月29日下午,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党政机关第一办公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选举产生第五届“两代会”执行委员会的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会议由唐尚朴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在冯山、谢旻荻两位委员监票人的监督之下,与会委员按照法定选举程序投票,选举唐尚朴为第五届“两代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主任),选举张绍平,胡敏,曹成建为副主席(副主任)。

  选举结束之后,唐尚朴对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当选的各位委员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特别是新进入执委的“新鲜血液”,能够积极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建设服务。

  另讯:10月29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两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绍平主持。第五届“两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会议选举向彦同志为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第五届“两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第五届“两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