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成功举办“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11月20日 08 : 28 : 44 作者:邓爽 来源: 审核:汪春阳 终审:

2019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晚7点《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我校成功举办“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报告会。

学校党委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时代楷模崇高精神,10月30日,“最美奋斗者”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龙湖剧场举行。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主持。我校千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言语,讲述了最真实的故事。报告内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现场师生被其美多吉同志及所有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者们对祖国的深情厚爱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奋斗终身的奉献牺牲精神深深打动。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不断呈现,泪水模糊了师生的双眼,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报告会结束后,其美多吉与我校学生亲切交谈,合影留念。他询问了我校藏区支教学生的情况,勉励师大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到祖国最艰苦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把学习其美多吉先进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为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学习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当前中心工作中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精神,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