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与法学院同学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征兵宣讲会

2019年06月13日 12 : 27 : 44 作者: 来源:心理学院 法学院 审核: 终审:

为鼓励广大莘莘学子携笔从戎,积极投身军营,参加强军伟业,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积极为祖国国防事业建设奉献青春力量。2019年5月16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征兵宣讲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315教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法学院的同学共同参加。

1.png

宣讲正式开始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我校应招入伍的学长学姐录制的征兵宣传视频,视频对大学生应招入伍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视频结束后,主讲人就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等一系列国家政策待遇给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解释,让同学们明白入伍不仅是为国效力,也能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帮助。

2.png

据悉,2019年国家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四川师范大学与成都市锦江区武装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在军队这个熔炉里成就人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