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09 : 17 : 46 作者:向科伟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李绍军 终审: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11月22日12:30,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陈毅故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新中国史教育。

  抵达陈毅故里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故居、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等地。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和馆内场景复原、幻影成像、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参观,党员还实地学习了中共党史和新中国史,进一步理解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在陈毅元帅雕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同志领誓,学院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做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在陈毅故里会议室,在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主持下,学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交流。随后,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及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同志们在丰富趣味的竞答氛围中增强了对党史、新中国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了解。

  本次活动历时3小时,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铭记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伟大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pn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