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09 : 23 : 12 作者:赵汝斌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审核:杨国军 终审:

11月28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党委委员汪洪亮、陈乾康、蔡尧钧,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汪洪亮指出,黄继光烈士是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在抗美援朝战争上甘岭战役中用自己的身躯堵住了敌人的枪口,为整场战役的胜利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黄继光等革命先烈表现出的强烈爱国热情以及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在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认真学习的。

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表示,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党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最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战胜一切困难、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我院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革命路线党性主题教育活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更高标准要求,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在向英雄雕像敬献花篮,表达对英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后,我院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题字墙和纪念馆,深刻追忆英勇壮举,缅怀英烈功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健康发展,进而为历史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DSC_7689.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09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