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5 : 42 : 15 作者:赵汝斌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审核:杨国军 终审:

12月10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六教10楼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军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梳理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阶段查摆出来的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良好开展奠定了条件。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杨国军、院长汪洪亮先后从思想态度、政治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分析了自身查找出来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我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认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找得准、找得多,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营造良好,党委领导班子之间敢提敢说,能抹开面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成效明显。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成员,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认真听取了每位参会人员的发言,认为我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学习教育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真心实意提出了整改意见,起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团结的积极效果。班运翔进一步指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既是我校传统老牌学院,又是申博单位,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把握住学院发展的窗口期和机遇期,把查摆出来的问题一一落实,力争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杨国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坚定不移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指示,认真查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通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