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08 : 33 : 41 作者: 来源: 审核: 终审: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成龙校区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视组成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恒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及省委的部署与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学院每个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情况,逐一进行了认真的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坦诚的互相批评。

随后,刘鹏点评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刘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干事;要有坚定政治立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他还在凝聚人心,规范学院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解放思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