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疫情,网络搭桥!数学科学学院创新开展各项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09 : 11 : 37 作者: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屈加文 终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数学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政在疫情防控第二阶段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停工不停事”的原则,积极创新工作思路,运用网络平台坚持开展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2月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专业面试。学院教职工考核领导小组的9位专家和领导在线观看了面试人员的试讲,并通过网络会议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网络面试前,学院通过微信和QQ群向参与面试的专家、领导发送了面试人员的简历、教学视频以及试讲PPT。网络面试结束后,学院利用QQ、微信、电话等积极与拟聘人员进行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引进意向,并报学校审批。

学院党政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利用网络平台指导全院师生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用视频会议的模式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院务扩大会,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时期学院工作稳步有序的开展。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创新方式,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