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11 : 28 : 27 作者:钟怡 来源: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置业公司 审核: 终审: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具体要求,四川师范大学于3月14日,发动全体在校值班教职工,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整体校园环境和办公区域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清洁与消毒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对于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由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安排部署,各单位积极响应配合实施。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教学楼宇、校医院、主干道等重点场所,师大置业公司物业分公司分别对狮子山校区家属区和草堂校区家属区,值班教职员工对办公区域等,分别进行了彻底清扫。进一步清除卫生死角,清运固废垃圾,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完善防鼠、防蝇、防尘设施,积极营造卫生、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和办公环境,并取得良好效果。

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和科普宣传等爱国卫生运动重点工作,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打牢环境基础,为学校开学做足充分准备。

1.学生公寓清扫.jpg

学生公寓清扫

2.校园外围清扫.jpg

校园外围清扫

3.楼堂馆所清扫.jpg

楼堂馆所清扫

4.办公室清扫.jpg

办公室清扫

QQ截图20200316111841.jpg

家属区清扫

5.干净的校园环境.jpg

干净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