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物流向我校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

2020年03月27日 09 : 30 : 39 作者:赵晶 来源: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张小平 终审: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6日,中资企业伊曼物流公司给我校领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

自新冠状病毒在世界各国爆发以来,巴基斯坦的疫情日益严重,截止日前,已确诊超过1000例,其中信德省确诊病例比重最大。作为信德省省会城市的卡拉奇,于3月23日开始了封城管制,抗疫物资早已供不应求。

在国内疫情爆发之初,伊曼物流作为海外中资公司,与巴基斯坦华人、中企一同齐心协力向国内支援抗疫物资。现在,同样处于新冠病毒威胁的情况下,伊曼物流利用企业优势不断组织救援物资支援“巴铁”。

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一直以来与当地中资企业保持良好联系,为包括伊曼物流在内的众多中资企业推荐优秀的汉语学生,促进中企与当地的融合。伊曼物流公司李景茂经理给张小平院长发了一条短信便完成此次捐赠,没有举行仪式,没有发表感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海外华人的亲密团结。卡大孔院将会把口罩分发到孔院和教学点,将爱心传递给巴基斯坦朋友。

1.jpg

伊曼物流公司捐赠的2000只医用口罩

2.jpg

将部分口罩转赠给守护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