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在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喜获佳绩

2020年07月07日 18 : 37 : 53 作者: 来源: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审核: 终审:

7月6日,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专项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共有35位2020届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亮相此次时装周,其中,侯靖怡获“男装设计奖”“市场潜力奖”,胡晓红获“女装设计奖”,教师吕轩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两位获奖毕业生分别将传统蓝染工艺和蜀绣运用到服装设计中,呈现出传统工艺与现代流行趋势及审美理念的完美结合。

据悉,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以“声·生不息”为主题,集结了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在内的62所中外知名院校,融合时尚与科技之力,聚焦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与变革,通过多种线上呈现方式,展现高校学子们的精彩作品,为优秀学子们圆梦T台。

1.jpg

侯靖怡作品

2.jpg

胡晓红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