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如何适应疫情后的经济发展形势”报告会

2020年08月02日 17 : 46 : 36 作者: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核:新闻中心 终审:

经济与管理学院针对于疫情之下众多省内民营企业未来的发展困惑,于2020年7月26日下午在成都金玉阳光酒店举办“企业如何适应疫情后的经济发展形势专题研讨会”。

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辉、院长王冲、副院长何斌、中国致公党中央外联委员、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主席桂汉峰,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叶建冬,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文化商学院院长宋晓,成都市节能及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卓俊好、四川省节能协会副秘书长景成相、学院高培中心专职副主任赵翊博、培训中心主任于涛,7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王冲为报告会开幕致辞;赵翊博介绍四川师范大学成渝新领袖·企业家高级研修班项目;南开大学毛克宁教授作主题为《企业如何适应疫情后的经济发展形势》的报告,报告内容立意深远,洞悉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并对未来国内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作预判,参会企业领导主动提问、反响积极,普遍反映聆听报告收获巨大,对疫情后企业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1596361464803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