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李碧建总领事慰问我校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教师

2020年09月26日 11 : 16 : 38 作者: 来源: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 审核:张小平 终审:新闻中心

2.jpg

当地时间9月25日上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李碧建总领事一行到我校领办的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汉语教师。

李碧建认真听取了中方院长张小平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

李碧建高度评价学院的防疫和教学工作。今年年初,学院通过各种形式为国内抗击疫情加油,巴基斯坦出现疫情后又组织老师捐款捐物,同时协调四川师范大学为卡拉奇当地捐赠大批抗疫物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学院防护措施到位,保证了教师零感染,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希望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在巴基斯坦教育领域中发挥更重要作用,并勉励老师们在以后工作中保重身体,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辱使命,再立新功。

孔子学院教师们表示,李碧建总领事的关心和支持让大家备受感动,增加了老师们的安全感和荣誉感。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做好汉语教学和文化宣传,为促进中巴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总领馆一行还为老师们送来月饼等慰问品,代表祖国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祝愿。张兆鲲领事随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