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普格县顶岗支教团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1月24日 17 : 12 : 08 作者:曲红霞 来源: 审核:范锡文 终审:

11月11日-20日,应普格县教体科局的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张强明作为普格县顶岗支教带队教师,先后在普格县洛乌沟初级中学、普格县中学、普格民族中学和螺髻山初级中学作了4场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公益辅导报告,各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普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顶岗支教学生吴霜、曲红霞、罗琴分别在普格县中学、普格民族中学和洛乌乡中学为初、高中学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益宣讲,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

据悉,四川师范大学普格县顶岗支教团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支教的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在顶岗支教学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普格县各学校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要牢记教育初心和育人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培育出更优秀的国之栋梁;学生们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树立了强国志,为投身报国行而更加努力学习。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