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2月17日 10 : 49 : 24 作者: 来源: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审核: 终审:

12月9日,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七教B区105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集团公司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下属各部门、各公司、各附校(园)主要负责人,基础教育集团、投资公司全体行政人员以及集团公司新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作宣讲。

1.jpg

唐青利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唐青利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学校和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指出,集团公司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并紧密结合四川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jpg

唐青利强调,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公司和各附属学校(幼儿园)会后要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协调作为内生特点,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强大动力,为集团公司开启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好局、带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