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0年12月31日 10 : 00 : 46 作者: 来源:机关一总支 审核: 终审:

DSC_7681.JPG

12月28日,机关一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七教A区6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工会张绍平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一总支书记胡尚峰主持,一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绍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认真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全面落实“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充分发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强大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权威辅导。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胡尚峰在总结中提到,这次辅导报告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加油”,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和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