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度“体育骄子”颁奖盛典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素质成果汇演

2021年04月23日 20 : 20 : 02 作者:程智辰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李绍军 终审:新闻中心

4月19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2020年度“体育骄子”颁奖盛典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素质成果汇报演出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成功举行。颁奖盛典和文艺汇演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面展现体育学子风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主任、教师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和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1619180198112030.jpg

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体育学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体育学院团学工作体系建设情况。李绍军希望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全面、负责任有担当的体育人。

颁奖典礼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感动体院2020年度人物”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接着,获奖代表、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杨茂瑶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学院领导为“感动体院2020年度人物”6位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随后,学院领导为获评年度优秀团队的5支运动代表队、4个优良学风班集体、9个优良学风寝室,获评优秀个人的36名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文化素质成果汇报演出分“忆·初心使命”、颂·时代风采”和“汇·体育梦想”三个篇章呈现。节目《青春魅力》《情感杂货铺》《情之所起》充分展示出体育学子的初心使命;《“疫”起战斗》与《可惜没如果》呈现出当代学子的精神风貌;诗朗诵《我们都是追梦人》将同学们带进1921年的红船记忆,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龙腾狮舞》《群英荟萃》《狂》等节目则诠释了体育人“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体育筑梦之旅。

活动在《明天会更好》和《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完美落幕。

1619180301775183.jpg

1619180322553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