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集团幼教公司召开园长工作会 推动所属幼儿园内涵式发展

2021年04月26日 16 : 41 : 55 作者:邝亚 秦绍林 来源:教育发展集团 审核:柳斌 终审:新闻中心

4月22日至23日,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四川师大幼教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园长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召开。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鹏志,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柳斌出席会议,四川师大幼教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永平,幼教公司经理秦绍林、副经理周蔓雪,以及四川师大所属在办和筹办项目的14所幼儿园园长和合作方代表参加会议。

1619426315137980.jpg

柳斌代表教育发展集团及幼教公司向参会的园长和合作方代表表示欢迎。他谈到,学前教育事业是四川师大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幼教公司推动所属幼儿园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园长、合作者能够了解幼教公司集团化办园新思路,紧密联系、倾力协作,推动四川师大幼教事业内涵式发展。

会上,秦绍林介绍了幼教公司2021年业务工作规划,卢永平介绍了幼教发展研究院建设工作思路,周蔓雪介绍了幼教公司2021年师资培训和网络课程建设工作计划。各园代表与幼教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研讨。会议特邀友邻高校附属幼儿园园长何叶副教授、四川师大教育科学学院刘黔敏副教授分别作题为《幼儿园课程的价值与实践——学前教育的"始"与"终"》《法律视阈下幼儿园管理工作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

甘鹏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召开的意义。他指出,作为一个重要的独立业务版块,幼教公司应加强对学前教育政策、机遇与挑战的研究。他强调,幼教公司应在规范发展的同时,发挥对地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引领性和示范性。他表示,教育发展集团将支持幼教公司做好资源整合,做好人才和经费保障,他希望各幼儿园积极支持幼教公司走内涵式和专业化发展道路,向政府、社会和家长交出满意的答卷。

参会园长和合作方代表还参观了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和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启夏幼儿园,部分与会园所参加了四川师范大学幼教专场招聘会。

1619426410979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