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以实际行动迎校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美化修复校园文化石

2021年04月29日 20 : 53 : 46 作者:周紫雪 林航 来源:研究生院 审核:蔡纪忠 终审:新闻中心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5周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部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以实际行动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来自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的30名同学分别在成龙校区、狮子山校区对校园文化石(墙)进行修复,为褪色的石头换上了“新装”。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接到任务后,学院领导、老师十分重视,精挑思想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和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校园环境美化活动。同学们克服繁重的课业压力和持续的阴雨天气等困难,用近半个月时间对两个校区50余处文化石(墙)进行美化修复,使师大校园春天的景色更加美丽。

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把党史学习同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环境美化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同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感。下一步,学工和研工系统还将大力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1619700668635898.jpg

1619700759789024.jpg

1619700731552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