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完成对第一轮校内巡察整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验收评估

2021年04月30日 19 : 34 : 46 作者:向昱 来源:巡察办 审核:张晓宏 终审:新闻中心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4月26日至30日,由巡察组、巡察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组成的两个巡察整改验收评估组,分别在组长唐志成、董杰的带领下,先后对第一轮巡察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法学院党委、机关三总支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商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阶段性验收评估。

1619782318291840.jpg

验收评估采取听取汇报、满意度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四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党组织书记抓整改落实情况,参会教职工对本单位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验收组听取了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对整改的意见、建议;查阅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涉及整改的相关资料,包括有关规章制度、会议记录、工作纪实等,并在必要时进行了实地核验。巡察办还同时开展了巡察回访调研,收集被巡察单位教职工对学校巡察工作意见和建议。

唐志成、董杰分别对被巡察单位落实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步建立长效整改机制提出宝贵建议。

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指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有助于问题整改和整体工作的提升。下一步,被巡察党组织要在巡察办的指导下规范做好巡察整改情况“双公开”;对尚未完成整改事项的新进展及针对长期坚持整改事项采取的新措施,要形成后续整改情况报告,从今年起每年12月底前向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送,直至下一轮巡察,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1619782368462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