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院士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交流指导

2021年05月04日 15 : 08 : 39 作者:彭菊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审核:莫智文 终审:新闻中心

5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数学会理事长、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大学原副校长田刚教授到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参观指导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莫智文、副院长柏明强、蒋毅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620112091260669.jpg

莫智文受汪明义校长委托对田刚院士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田刚院士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继续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给予大力指导。莫智文就数学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向田院士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学院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七届的 “中国(成都)数学-π文化节” 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田刚对数学科学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亲切交流。他在了解了老师们的研究情况后,一一对每位老师所做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办好“中国(成都)数学-π文化节”,立足西部,立足四川,为数学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1620112106441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