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第二届四川教育博览会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展

2021年05月13日 11 : 18 : 30 作者:胡逍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 审核:张松 终审:新闻中心

5月7日至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四川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二届四川教育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教育赋能·创赢未来”为主题,涵盖丰富的特色展示项目,参展面积共4万平方米,参展单位450余家。四川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受邀参加博览会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展。

1620875803192127.jpg

四川师范大学参展主题为“数智川师”,集中展示了学校的“云平台”“学生教育发展的综合评价与专业认证评估云服务平台”“网上财务平台”“大学工”“师生一张表”“数据治理”以及实验自制仪器等相关成果,展示了我校稳步有序地推进教学信息化、管理信息化、信息化应用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效。本次参展由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牵头负责,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未来,学校将继续推动智慧教育建设,打造智慧校园生态。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