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国际护士节、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2021年05月21日 22 : 46 : 23 作者:许勇 来源: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审核:杨渝君 终审:新闻中心

为更好地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南丁格尔伟大的人道主义奉献精神,激励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在学校、医院快速发展过程中甘于担当奉献、积极投身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医护服务。5月18日上午,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校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5周年5·12国际护士节、中国医师节座谈慰问活动。副校长、工会主席郭朝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孙希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勇,校医院院长陈雪莲出席座谈,校医院医护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梅勇主持。

护士节合照.jpg

郭朝辉代表学校感谢校医院医务工作者们为全校师生的日常健康管理做出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与帮助;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忘我工作,奋力抗疫,为学校师生员工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健康防护墙。她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刻苦钻研、敬业奉献、比学赶超,提升医疗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展示医护人员良好的职业风范,营造尊医、敬医、重医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校医院医疗服务再上新水平。郭朝辉向医务工作者亲手送上一束束鲜花,与大家一一握手致意。

杨渝君、孙希红分别代表校工会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向全体医务人员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在医院建设发展中所做出巨大努力和卓越贡献的医师、护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雪莲代表校医院对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心问候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校医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同时表示,校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积极提高校医院医护水平,用高度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守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校医院医生代表李莉、护士代表彭廷风发表了座谈感言,她们谈到,感谢学校领导、校工会、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对校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亲切慰问,校医院肩负着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的重担,这既是全校师生赋予全体医护人员的神圣职责,同时也作为一名高校医务工作者的荣幸,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弘扬崇高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守护全校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