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参加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篮球测试赛技术服务工作

2021年05月27日 16 : 15 : 48 作者:王佳 来源:体育学院 审核:李绍军 终审:新闻中心

近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圆满结束,体育学院9名研究生通过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层层筛选,入选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篮球NTO(国内技术官员)和篮球场馆竞赛核心团队,并参加本次篮球测试赛——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子24强赛)技术服务,出色完成了成都大运会测试赛工作任务。

1622103152373272.jpg

据悉,甘旭飞、王汉、侯松辰、周钰四名研究生以优异成绩通过NTO(国内技术官员)考核,并在四川省体育馆、电子科大体育馆、青白江体育中心参加了篮球竞赛的国内技术官员工作;敖祥、王佳、冯国杰、刘璐琛、马清远五名研究生作为篮球场馆核心竞赛团队参加了青白江体育中心的场馆核心保障工作。他们以良好工作态度、精湛的篮球专业水平和扎实综合素养赢得了参赛队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的充分肯定。通过参加此次测试赛技术服务工作,同学们的篮球专业能力和赛事组织、沟通交流能力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也充分体现出学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1622103273324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