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5月28日 11 : 15 : 39 作者:崔紫媛 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张来山 终审:新闻中心

5月23日至26日,四川省第三届“你来就好”高校就业指导大赛决赛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顺利进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四川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50名从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学的教师参加了决赛。

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通过宣传动员、自主报名、校内初选等环节从担任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授课教师中遴选出文学院辅导员朱秀娟、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张伽伽、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卓飞、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崔紫媛四位老师参赛。卓飞本次参赛的课题为《AI面试与人工智能》,该课程选题新型,符合新疫情时代需要,教学设计巧妙,引导学生放眼未来,得到了教学同行和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四位参赛老师表现突出,卓飞荣获二等奖,崔紫媛荣获三等奖 ,朱秀娟、张伽伽荣获优秀奖。我校同时荣获了大赛首次设立的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大赛为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教师学习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力提升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有效辐射带动和促进了全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我校自2020年6月组建就业指导课教师团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团队建设,举办了多次培训,课程体系不断完善,教学质量逐步提高,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1622172991401401.png

1622173015965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