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72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2年05月19日 17 : 24 : 23 作者:陈鹏 黎思艺 来源:文学院 审核:袁耀林 终审:新闻中心

2022年5月16日是学校76周年校庆日。72级校友从五湖四海重回母校怀抱,参加校庆和入学50周年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建校76周年。当天下午,中文系(文学院)72级校友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校友之家”举行。中文系72级校友代表和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余人参加座谈,中文系61级校友、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应邀出席座谈会。

1652952149414209.jpg

座谈会上,文学院院长刘敏详细地介绍了中文系(文学院)70余年来的发展成就及现状,肯定了各位前辈先贤、学院历任领导及广大校友作出的巨大贡献,展望了文学院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文学院党委书记袁耀林、副院长王朝源先后发言,对到场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

杨伯安、范昌灼、高永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唐志成、张学华代表72级校友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共同感念学校和学院的变化,追忆青春韶华,重温师生、同窗情谊。校友唐立坚深情献唱、72级2班校友朗诵了班长刘亚辉献给母院的诗歌。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祥和、温馨喜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