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遏天府云间月 唱响仲秋锦官城——音乐学院合唱团唱响城市音乐厅和云端音乐厅

2022年11月12日 18 : 09 : 48 作者:刘毅 来源:音乐学院 审核:黄志伟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11日,音乐学院合唱团同时受邀参加第二十八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精品剧目展演——吴碧霞“梦系红楼”《红楼梦》主题音乐35周年专场音乐会和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2022年“音乐教师合唱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活动闭幕式暨四川大中小一体化合唱专场音乐会,两场音乐会分别在成都城市音乐厅和云端音乐厅举办。受邀参加两场高水准音乐会演出,不仅是对学院合唱团表演水平的认可,也是学院深入贯彻学校“三心四能五结合”人才培养目标,产教融合综合育人的又一次展现,同时对于提升学院音乐专业学生的舞台表演实践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此次“梦系红楼”专题音乐会演出曲目由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亲自操刀谱写,国家一级指挥家张列执棒指挥,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领唱。此次演出是学院合唱团与吴碧霞老师的首次合作,团员们展现出了严谨的专业态度和高标准的演员素养。在四川大中小一体化合唱专场音乐会上,团员们更是以精湛的演唱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业内广泛好评。

1668247750887412.jpg

1668247766367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