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个人 爱一座城——赛博国潮秀《花重锦官城》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4日 20 : 10 : 20 作者:岳菊 来源:校工会 审核:杨渝君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11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工会、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校友会协办,四川师范大学校友会工商校友分会和四川大德文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花重锦官城》赛博国潮秀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演出,在成都文殊坊“妙·剧场”成功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苗勇,教育厅机关工会主席徐蓉,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何诣然,老领导杨伯安、唐志成、王恒春、祁晓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校友会副会长、工商分会会长、《花重锦官城》出品人邱焱等出席了活动。

1668427720622605.jpg

《花重锦官城》作为新的成都文化名片,从“自然禀赋、文化传承、移民之都、与时俱进”四个维度梳理成都文化,以“安逸、文明、包容、进取”四个标签诠释成都,以成都千年历史和城市特色为出发点,用新颖、现代的编剧技术将文化内容与视听感受进行了精彩结合。

本次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理解“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深刻内涵,感受新时代中国的精神力量的重要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校友对成都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加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合作渠道,实现了母校和校友的互利共赢,共建学校与校友之间良好的发展生态。

学校长期以来重视推进校友关系建设,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关心广大校友的发展现状,并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从演出前大家的签名合影留念,到演出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再到演出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地跟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影留念。《花重锦官城》赛博国潮秀为四川师大及校友的专场演出虽已落幕,但川师人的掌声依然在心中回响,“同窗数载川师情,共作栋梁谱华章”,母校和校友共同谱写了一首咏不完的歌。

1668427752403010.jpg

1668427780838576.jpg

1668427799996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