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22年11月18日 21 : 05 : 27 作者:张译丹 沈文雅 来源:校团委 审核:倪喆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学术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胡尚峰、副部长田伟、王红梅,校团委书记倪喆、副书记杨经纬、挂职副书记张译丹、曾巍,学校各级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伟主持。

1668776709441711.jpg

胡尚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生干部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也是对当代青年人的重视。当今时代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渴望人才,更重视创新人才的培养。作为学生骨干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立志成才、练就个人本领的表率,做修身崇德的表率,做笃行奋斗的表率。

倪喆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要求全校青年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目标要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当中入耳、入脑、入心。他希望青年学子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自身的内力修养中,学习相关知识,贡献青年智慧。

会上,张译丹宣读了《关于任命四川师范大学2022-2023届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决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罗丁表示,要尽快进入新角色,扎实推进学业和工作,恪尽职守,有所作为;做研究生践行爱党爱国的榜样、自我教育管理引领的榜样和服务他人的榜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奕霖代表学生会干部从加强组织建设,树立团队形象、明确团队目标,开展学生服务、挖掘专业特色,创建品牌活动等方面作出承诺,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秉承前人经验,为构建学习型校园、清洁型校园、平安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校团委秘书长林航带领在场的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宣誓。

参加会议的学生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职责使命,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为师大青年当好榜样、做好表率,为建强师大团学组织努力奋斗,团结带领师大青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