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组织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

2022年11月20日 15 : 36 : 37 作者:王庆琳 耿海诺 来源:舞蹈学院 审核:刘洋 终审: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四川师范大学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推进会有关要求,11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来自省内外54家用人单位莅临现场招贤纳士,提供370个就业岗位,本次招录岗位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到现场指导,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双选会。

1668929745759753.jpg

黄钢威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先后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都“开心麻花”剧院等行业标志性企业,以及校友代表单位宜宾蜀艺教育、花儿舞蹈等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理念和选人要求,并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亲切交流。

在随即召开的就业工作座谈会上,黄钢威对前来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代表致以热烈欢迎,点明了举办好双选会的重要意义。黄钢威指出,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学生先后多次在央视春晚、建党百年“伟大征程”等重大活动中展现专业风采,极大增强了学校、学院的知名度、美誉度,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他强调,面对持续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争取早就业;舞蹈学院要强化学生就业服务,抓细落实“全员抓就业”部署要求,整合用好校友资源,全方位联动,全力推进学生就业。

本次双选会,学院毕业生累计投出求职简历638份,当场签约20人,达成意向性就业128人。毕业学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学院组织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行业市场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招聘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与择业定位。

1668929761637583.jpg

1668929775155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