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成都市各区市县人才中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

2022年11月23日 17 : 11 : 34 作者:敬婷 来源:招生就业处 审核:陈政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22日上午,为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建设成都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校地合作,做好校地人才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挖掘优质岗位资源,开展好成都市各区市县人才选聘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召开成都市各区市县人才中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洪尚富、副主任吴传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市23个区市县人才中心主任,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政、副处长张来山及相关科室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来山主持。

1669197397693211.jpg

陈政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层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成都是高校毕业生就业选择热衷地区,成都市的人才引进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毕业生提供了较为丰富的岗位资源。高校必须加强与成都市各区市县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校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挖掘岗位资源,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好求职平台,做好就业服务,让更多的毕业生能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他诚挚邀请成都市各区市县人才中心能够组团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并表示学校将做好各种保障和服务工作。

调研会上,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慰、金牛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涯、双流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任弋、郫都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恬、简阳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杨国刚等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区市县区域发展现状、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人才招录政策、校园招聘、公共就业服务开展、档案管理等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交流合作,共同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做好校地人才供需对接保障。

洪尚富对我校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基本情况。他强调,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各人才机构的工作重点,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成都市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提供就业指导培训,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提升就业公共服务水平。他希望各区市县加强校地合作,切实关心和帮助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建好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整合岗位资源开展校园招聘,力争在就业数据共享、就业活动共办、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和就业网络互联互通等方面取得成效,竭力为地方人才工作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创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