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顺利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年11月25日 09 : 23 : 41 作者:李震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核:郑鸿颖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24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指导,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并携手国际教育学院、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四川师范大学侨联及四川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狮子山校区嘤鸣苑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海东出席活动,统战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嘉宾评委,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其中。

1669339405404686.jpg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深悟透二十大,提高基层战斗力”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风险答题等多个环节,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四川师范大学侨联及欧美同学会4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队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和四川师范大学侨联及欧美同学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多维度检验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效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爱党爱国思想教育,有力推动了广大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