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正式成立

2022年11月28日 09 : 12 : 28 作者:李爽 刘威 来源: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 审核:饶显周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成立会议在线举行。副校长张海东线上出席会议,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福建地区60余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2002级校友、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常务副会长、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价研究所副所长文静主持。

会上,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秘书长、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校友、厦门冰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兼培训讲师张冰凝介绍了服务站筹备情况。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处长饶显周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关于成立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的通知》,宣布福建校友服务站正式成立。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副会长、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3级校友、厦门泰康人寿HWP(健康财富规划师)合伙人张珈铭汇报了福建校友服务站下一步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会长、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校友、厦门彩虹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治锋代表福建校友服务站发言。他表示,福建校友服务站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为在福建的川师学子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今年6月,汪明义校长率队亲赴厦门,对组建福建校友服务站提出了希望、作出了部署。母校在召唤,学子必须马上行动!今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建校友服务站正式成立了。我们将不辜负母校的嘱托,努力建设福建校友之家,为在闽校友撑起一片天。

张海东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建校76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年来学校新增博士点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让校友们备受鼓舞。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四川师范大学的战略性工作,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更是学校的一贯宗旨。学校校友会于去年正式成立,将秉持“共生、共赢、共发展”的理念,一同推动母校、校友之间“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建设,努力提升校友工作水平。他希望福建的各位校友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母校的各种资源,与母校搭建起互帮互助、共赢共荣的桥梁。同时,他祝福四川师范大学福建校友服务站越办越好,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议开始前,四川师范大学各地校友服务站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表达了对四川师范大学第89个校友服务站(校友分会)——福建校友服务站成立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