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12·5志愿之夜”表彰晚会

2023年12月08日 11 : 34 : 22 作者:戚明烛 来源:校团委 审核:杨经纬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12月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3年“12·5志愿之夜”表彰晚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校团委、研究生院及影视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校内志愿者分队代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获奖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晚会。

1702006370950440.jpg

本次表彰晚会以“青春无限绽放 追寻志愿之光”为主题,由《序》《青春华章》《逐梦星河》《笃志前行》《结语》五个部分组成。

活动伊始,校团委副书记杨经纬在致辞中向全校志愿者同学们致以节日祝贺,对本年度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代表校团委向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志愿活动的老师及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志愿者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结合,以青春之力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

接着,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过去一年组织大型志愿服务的工作经验;我校在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的获奖团队进行了优秀志愿服务展示;现场还播放了我们青年志愿者们2023年活动纪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本科生“星”火相传实践队与研究生“铸梦成昆实践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感悟与收获。

晚会上还对获得学校2023年度青年志愿者行动中“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务实杯”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

1702006389945387.png

1702006402362740.png

1702006415457665.png

1702006428556459.png

整场晚会,志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温暖了现场气氛。最后,晚会在合唱《与爱同行》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国际志愿者日开展,旨在激励师大青年志愿者并肩同行,以青春昂扬的激情,以奉献促进和谐,不断谱写师大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