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16日 10 : 05 : 47 作者:谢梅 来源:心理学院 审核:肖柯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江苏省教育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的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进行,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200余位研究生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共设置教学技能、科普短视频、案例开发、面谈技能四个赛道,旨在进一步强化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促进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广泛交流与分享。我校心理学院8支代表队参与全国选拔,最终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白倩如获得应用心理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指导老师:戴艳);谢梅、林钰婷获得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一等奖(指导老师:李琼);黄春梅获得心理科普短视频比赛二等奖(指导老师:范卡敏);黄国茜、王楠、李昊辰获得心理科普短视频比赛二等奖(指导老师:戴艳);王洁菲获得应用心理教学案例开发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周天梅);赵轩、吴宇彤同学获得应用心理教学案例开发比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张皓)。我校是唯一一所两人同时获得一等奖的学校。

1702692314224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