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题教育征文中获奖

2023年12月20日 11 : 41 : 56 作者:邓希雯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公布“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名单。我校师生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崔青青、李海军论文《坚持人民至上彰显了“四个伟大”的深层意蕴》获二等奖,周涛论文《中国式现代化对多元现代性的确证和超越——兼论艾森斯塔特“多元现代性”观念》,蔚建鹏论文《以历史主动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关于历史主动精神重要论述的价值审思》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共收到高校推荐论文170余篇。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组织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