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师行万里-英国雷丁大学”海外教师培训项目线下课程及结课典礼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20日 11 : 45 : 25 作者:符清 赖宇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核:郑鸿颖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2023年“师行万里-英国雷丁大学”海外教师培训项目线下课程及结课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线下课程在狮子山校区第六教学楼607集中进行,结课典礼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举行。英国雷丁大学国际学习与语言学院,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结课典礼,全体参培教师参加了线下课程及结课典礼。

线下课程由英国雷丁大学国际学习与语言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Bruce Howell教授主讲,课程聚焦高等教育中的学习评估与反馈、示范课程展示、教学计划的设计与研讨、培训课程总结与反馈等主题,通过课程讲解、小组讨论、汇报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培训。全体参培教师在跨学科教研和交流学习中,拓宽了教学视野,在与外方教师的交流互动中收获了更多高等教育的知识与教学启迪。

结课典礼上,出席嘉宾对全体参培教师顺利结课表示祝贺,并就课程结束后专题研讨、教学工作坊、学习交流与分享、撰写教育教学研究论文等系列教学活动提出期许和要求,并表示两校将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教师教学与发展平台的搭建,以及教学成果的转化和师资队伍国际化的培养。

此外,学校与英国雷丁大学还就海外教师培训、联合科研、西部项目创新子项目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教师教育国际中心的合作共建达成了初步共识。

1703043846261471.jpg

1703043858188110.jpg

1703043871367187.jpg

1703062208954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