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赴川绵教育集团开展访校拓岗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0 : 41 : 13 作者:刘宇 来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审核:廖才祥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资阳川绵教育集团开展访校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川绵教育集团董事长、化学系84级杰出校友严晗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讲述了自己的求学时光、工作经历和创业奋斗史,表达了对教育的浓厚情怀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她表示,川绵教育集团去年三次到母校招聘各科教师26人,今年将继续到母校招聘毕业生。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廖才祥对川绵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严晗董事长的奋斗历程给予高度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环境工程专业认证以及化学和材料学ESI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川绵教育集团积极对接,加强合作。他代表学院向严晗董事长发出诚挚邀请,请她回母校为学生分享成长故事和成功经验。

随后,副院长伍晓春介绍了学院的化学教育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副院长李权就教师培训、化学前沿、中学化学一体化教学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燕围绕学生就业动向、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谈了思考和想法。

1710902440564360.jpg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在严晗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川绵教育集团校园。据悉,川绵教育集团下辖资阳育才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川绵高级中学和海韵艺术学校,校园面积250亩,教职工5000余人,教学班110个,高中校学生现近2000人,计划逐步达到5000人规模。

1710902456919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