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与传媒学院举办“宝藏校友专场系列讲座”邀请李锐校友作首场报告

2024年03月28日 08 : 58 : 42 作者:高梦瑶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余剑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近日,影视与传媒学院特邀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5届优秀校友李锐回母校作专题讲座。该讲座是学院学业职业发展指导站聘请创新创业导师、拉开“宝藏校友专场讲座系列”序幕的第一场。讲座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室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1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黄颖主持。

1711587446879283.jpg

李锐以他在媒体行业深耕多年的实战经验、洋溢的专业激情和独到的见解,结合自己公司的项目案例展开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流量的本质与核心,阐释了其在数字时代的关键作用。他指出,流量并非仅仅是冰冷的数据,而是蕴含着无限潜力的宝贵资源与强大工具。唯有深谙流量规律,善用其道,方可在激烈的市场角力中脱颖而出。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困惑和思考积极踊跃提问。李锐耐心详尽地一一给予解答,同时还分享了很多实用的就业应聘技巧,勉励同学们不管能力有多强,首先一定要踏实靠谱,而且要永远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心怀梦想、眼里有光。现场同学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大家享受了一场知识、技巧与思维的盛宴。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剑代表学院为李锐颁发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对李锐心系母校的情谊表示深深感谢,勉励同学们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应对挑战勇于开拓创新,为个人的未来蓝图奠定坚实基础。

李锐校友是影视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01级毕业生,四川传柒乐文化董事长,幕后玩家(知识付费)联合创始人,五音很全(线上音乐教育)联合创始人,中国头部餐饮孵化、全案营销公司创始人,深度服务五粮液、中国劲酒、百威、霸王茶姬、谭鸭血等超100+知名品牌。曾任四川卫视副总监兼节目部主任。

1711587460997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