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1年11月26日 15 : 14 : 21 作者:曾恕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采编部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川宣讲内容,研究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抓好新闻宣传报道、做好理论研究阐释等形式,迅速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浓厚宣传学习氛围。要把全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