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遂宁校区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2024年03月13日 16 : 32 : 36 作者:王荣群 高紫嫣 来源:遂宁校区综管办 审核:饶显周 终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11至12日,校长汪明义在遂宁校区调研教学运行、校区管理以及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召开了系主任、公共教研室主任座谈会和校区管理工作座谈会。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市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唐钰玺出席调研,遂宁校区综管办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公共教研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汪明义带队检查了学生早自习及课堂教学秩序,并察看了学生食堂、生活服务中心等后勤保障运行情况。在系主任、公共教研室主任座谈会上,汪明义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公共教研室主任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情况汇报及建议,对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对遂宁校区人才培养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完善配套教学设施,重点推进好功能教室、场地资源等项目进度,全力做好人才培养要素保障。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坚实的人才队伍保障。三是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搭建校区联动、资源共享平台,依托智慧校园实现智能环境下师生、教学资源、教学环境的耦合与互动,促进优质资源跨校区流通。四是夯实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教学梯队建设,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提高。

1710318720712357.jpg

在校区管理工作座谈会上,汪明义听取了遂宁校区综管办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关于校区管理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他指出,遂宁校区管理服务团队克服了校区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种种困难,通过苦干、实干,实现了校区开局良好、平稳安全运行,是一支有战斗力和奉献精神的团队。他希望大家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机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围绕学生事务、教师事务、保障事务等中心工作,始终做到讲政治、懂教育、重人才、负责任、无私心、有魄力,始终筑牢校区安全发展底线,为把遂宁校区建设成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汪明义实地检查了遂宁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等项目建设进度。张智勇介绍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督促落实情况,表示将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建成、尽快发挥效益,全力做好川师大遂宁校区教学运行保障工作。汪明义对遂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遂宁校区综管办加强与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的密切配合,及时协调督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1710318743756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