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支部书记会议

2022年05月27日 19 : 40 : 44 作者:刘秋灵 来源:机关党委 审核:傅桃 终审:新闻中心

5月27日上午,学校机关党委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桃主持。

1653651630106670.jpg

会上,党建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杨诚通报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情况并作要求;傅桃传达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兼副处长王玺威,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院长(部长)雍彬交流分享了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的开展情况。

滕文浩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找准着力点,规范性和标准性是基础,对标整改抓落实是提升的有效方法,工作创新是党建提能增效的动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结合工作需要来学习。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历史和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知识化、专业化水平,拓宽眼界视野,增长大智慧,增长大才能,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的大发展。二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于师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担当精神,谋划时统揽全局,工作中细致精准。三是要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带头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的学习,要算好“七笔账”,处理好“五种关系”,守好“五道关”。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