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与传媒学院紧扣专业建设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朗诵会

2022年11月20日 09 : 38 : 13 作者:罗琳珑 窦紫倩 来源:影视与传媒学院 审核:班运翔 终审:新闻中心

11月17日晚,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701演播厅隆重举行“奋斗者,正青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暨第七届朗诵会。学院党委书记班运翔、副院长肖卫东、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蒋汶倩、广播电视学位点负责人杨小锋、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王博,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全体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诵会共选取13件优秀作品参演,作品《逐梦海天的强军先锋》通过多样化的声音表现形式,表达了对蓝天英雄革命烈士张超的深切缅怀;《勋章》通过回顾历史,热情歌颂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父母之河》通过对母亲河的讴歌,深情表白祖国;《一起向未来》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貌,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同学们的朗诵时而高亢激扬,时而深情告白,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引起大家的共鸣,收获了阵阵掌声。

朗诵会最后,肖卫东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带头掀起学习高潮。本次活动立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紧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狠抓课程思政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有声语言的形式让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得到进一步升华,彰显了学院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新时代“四有”媒体接班人的育人特色。他希望各位同学以本次朗诵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时代,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影视与传媒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定位,切实推进“党建+专业”建设,党员带头做到思想建设与专业建设齐头并进,努力培养作风优良、专业过硬的新时代学子。

1.jpg

1668908257639777.png